腐向杂食

我有一个朋友

自季后赛结束——兴欣和小说里写的一样夺冠之后,散人君莫笑再次活蹦乱跳地出现在了网游里,继续干着杀人越BOSS的活计,各大公会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和谐稳定的抢BOSS秩序再一次碎成了渣子。

堵?别忘了人不是孤身一人,一个战队都能跟他一起胡闹呢。

打?君莫笑一身80级银装,操纵者是单挑37连胜,4次MVP,4次冠军的叶修大神。怎么打得过?

劝?人一句各凭本事,噎得你什么都说不出来。而且这位大神也是个讲理的人,让他不碰BOSS,可以,拿稀有材料换,拿的多了还能帮你去干其他公会的人。

这不是和去年一样了吗。各大公会会长欲哭无泪,在那个第十区时期建立起的反君莫笑同盟里排队刷省略号。除非自家俱乐部的职业选手出阵,光靠他们真是一点办法也无。

而且这家伙今年还有换花样玩的势头。比如刚才,他就一边向各大公会保证自己不输出,一边拖着野图BOSS流星龙的仇恨窜进了主城,引得系统NPC纷纷抛下手中活计开始追杀BOSS,最后一看伤害统计,君莫笑的输出还不到5%。整个城市哀鸿遍野,好几个公会的驻点都被有意无意的碾平了。

难道下次求着他自己动手?面对横死城中的BOSS尸体和必须重建的驻地,各个公会团解散的时候对着君莫笑一步三回头,标准的系统移动动作中居然能隐隐地看出悲愤。

“我想吐……”现实位面的一位公会高层把脸磕进键盘里。

想吐去厕所啊,同事们纷纷劝慰,别弄脏了办公室。

不愿意透露自己就是蓝河的这位蓝溪阁高层,在心底发出一声穿墙裂石的悲鸣。

我想吐血!

 

等到各战队的职业选手明是抢BOSS实则揍叶修地进了游戏,神之领域的势力才勉强平衡起来。兴欣这种以BOSS逼迫其他选手陪练的阳谋现在大家都透了,却不得不应。谁让天上不会掉材料呢。

一些表现格外枪眼的陌生ID很快被认了出来。比如头上文字泡没有停过的剑士,比如键盘上没有后退键的战斗法师,比如只要一出场,部分玩家就会去调整显示器亮度的弹药专家。公仇私怨一起报,君莫笑再也没能接近野图BOSS的周身。

把注意力转移到跟着自家大神的节奏去抢BOSS的公会会长们再次认识到,平时公会之间的小磨小蹭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现在他们呢,一边是因为崇拜跪了一地,一边是被对家大神打跪了一地。

荣耀教科书叶修再次教了一次他们,做人要知足。就在这些公会自认为痛并快乐着的时候,神之领域50级的副本记录得到了一次大刷新,从南到北,从东到西,从水里的到陆地的。根据事后的调查记录,叶修完全就是带着一个小队,像做大扫除那样把副本记录扫了一次。

也许会有人问为什么不是张新杰,首先你的钱包还想要吗,其次这些记录里都有一个战斗法师。

ID是一秋之叶的战斗法师。

公会中去询问情况的人,比如上文中提到不愿透露姓名的一位,干巴巴地发去了“大神你名字挺好认啊”八个字。

“呵呵,想新ID太累。”笑脸符号。

 

公会那边哭着想解决办法的时候才发现不对。新副本的记录,职业选手还有点兴趣,可这旧的,给他们各个等级的小号再刷回来也太不可能——有去提的被经理用特别寒冷的眼光看回来了——其他会长每天就绝望地盯着副本排行榜看。一天,两天,叶修只动了50级的就收手了?

再战战兢兢地一看,一秋之叶还是50级,在线,君莫笑,在线。眼线报告一秋之叶一直挂在主城里,君莫笑则出没不定,似乎在做任务。

君莫笑会去做的任务?疲于奔命的各大公会又派号跟着去做——结果收获了一堆花束、烟火、变形道具之类的玩具。

“我知道了。”

中草堂会长在反君莫笑压迫群打字,其他人纷纷“?”。

“他就是在玩我们。”

群里顿时被血泪和点赞的表情刷满了。

 

造成这一局面的叶修没有管身后的尾巴,他照着网上一份“甜甜蜜蜜❤情人节道具”的攻略做完了任务之后就迅捷地奔跑回城,接着就把这些道具用上了。

“你还真玩哪。”苏沐橙捧着一杯水,脑袋凑过来看他的屏幕。

“也不知道NPC身上能不能用。”叶修挨个点着图标花哨的道具看效果,“你把号也开来吧。”

“好。”知道他在做什么的苏沐橙开起沐雨橙风,往城中的职业训练区跑去。

就在赛季结束的时候,这里新加了一个NPC,虽然顶着枪手训练师的头衔,却学不了技能,身上更是花花绿绿,颜色驳杂,都是50级的装备。

“BOSS打也打过了,以前风筝可是你的活……”散人君莫笑这时就站在这个NPC面前,选着它挨个点那些娱乐道具。在得到了“目标不正确”的提示音之后,叶修一边挨个再把道具删掉,一边似是无奈地笑了起来。

“玩不起来啊,那就只能让你看看了。”

一个为了压等级不知道被杀了多少次的战斗法师,穿着50级最好的装备,早就放在边上了。君莫似乎是因为操纵者无聊,手中千机伞的形态不停地变换,枪炮师沐雨橙风跑到之后动作就停了。三个玩家角色静静地站成一列。

就这么站在点开来只会说“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的很好……”这种出戏台词的NPC面前。

除去头衔,NPC的名字很短,只有三个字。

秋木苏。

2013-08-02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环木林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