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杂食

红茶口味加勒底

1

光线,过于炫目了。
极具未来感的、仿佛大量灯管堆积而成的光束填塞着房间。
随着时代的变迁,人类的密度也在不可避免的增加,大规模灭杀任务出现的几率……
等等。
现界的英灵眨了眨眼睛,仿佛他那引以为豪的视力还能出什么错似的。
墙上的那些好像确实是荧光灯管。
脚下踩踏的作为召唤法阵核心的物品是个倒扣的盾。
瘫坐在法阵外围,被大量黯淡的结晶碎片包围,双眼已经失去神采的人类,以魔术师而言几乎是个废物,但。
“从者Archer。回应召唤前来报道。”

2
“消耗了过多的资源,几乎陷入绝望了吗,原来如此。”
我也只是个无名的英灵,不要对我抱有过多的期望——这话还是等到那个人类的精神状态稍微好转,能够进行正经的主从相谈之后再说吧。
(“没关系,是金色的,金色的耶!金色就够了!”“马修小姐,御主的精神?”“前辈似乎一直都这样……”)
无法使用宝具,记忆暧昧不明,对于圣杯毫无追求,将这些事情一一道来之后,新任的御主没有露出丝毫不满(倒是在一直念叨着金色金色),反而兴致勃勃地提出了命名上的建议。
“该不会连名字都记不得了吧?以Archer现界的从者有好几位所以没法用那个称呼你,需要我给你起名字吗?”
“エミヤ。 ”
“日语在这里不通用喔。”
“……卫宫。”

3
不知道为什么被分配到了相当宽敞的房间。
门口的铭牌上确实地写着卫宫二字,再度确认了这一点之后,Archer向负责后勤的Dr. 罗曼提出了质疑。
上下打通三层楼,带有五个(而且是双人的)卧室,四个卫生间,二十平米的厨房,以及宽敞到足够一家人共同度过夜间时光的大厅。
“总觉得这之后会用到。”
“?”
“不过,房间的原主现在只占一个冷冻柜的位置,Archer先生完全不用担心。”

4
原本安排了四十八名御主及其从者居住的区域。
四十七人移居了冷冻柜,剩下的房间自然也空出来……是不可能的。
整个区域都充塞着来自各个时代、各个国度的英灵。
从传说到现实,从欧洲到远东,男性与女性,长者与孩童,在这场规模盛大的降灵仪式中一应俱全。
与之对应的魔力消耗,以生命力的形式抽取的话,连寿命悠久的龙种都会在几秒内被杀死。
因此,以睡眠、饮食等方式辅助来降低消耗也是必要的。
由此引发出的宵禁时间冲突啦,烹饪理念碰撞啦,口味甜咸斗争啦,全都不足为奇。

5
外面的世界毁灭了。
加勒底的二十余名工作人员已是全部剩余的人类。
投影魔术能够运用在厨具上已经算是凑巧(还有几个英灵生前和现代厨具打过交道呢?),相应召唤者之中也没有能够运用类似宝具的。
“既然农夫、牧场主之类的东西已经全部消失了,想要吃到新鲜的食物就得去别的时空寻找……的意思吗。”
Dr. 罗曼以一副认真工作的态势调整着灵子转移的器械。
人类御主给出了“最擅长打猎的应该是弓兵吧!”的推测。
所剩下的只有——

6
“毕竟是契约。无论什么命令,我都会先听内容。”
红色的Archer如是回答。
“森林?我很熟悉,没问题!”
绿色的Archer看起来跃跃欲试。
“但是最好别让我解放宝具真名哦?”
万华镜的Archer加上条件后豪爽地答应了。

7
被点名的从者在核心处登陆资料,目送御主灵子化。
“说到狩猎本身,那几位小姐不来吗?她们之中似乎有更加适合这一任务的人吧?”
“就是因为更加适合才不能去啊,希腊系的那两位。想象一下刚在森林站定,动物就源源不断地从四面八方跑来往射出的箭矢上撞的场景,那种东西没准会更严重地造成时代的扭曲也说不定。”
“狩猎的女神与受其祝福者……唔,确实呢。”
“剩下的那一位女神也不好办,对从者的战斗还好,美貌是猎杀不了野兽的啊。”
Dr. 罗曼调整设备的间隙,三位平易近人的男性Archer互相之间聊着天。
但总觉得少了什么?
倍感困惑的英灵卫宫直到传送开始也没想出来。

8
迎面吹来法兰西森林的凉爽微风。
那么先来确认全员的情况。
映入眼帘的是御主,马修小姐,以及一位,两位,三位Archer的身影。
……等等,再来核对一次。
一位,两位,三位。
出发时的Archer有三位,自己看到的也有三位。
数量上是没有问题。
的感觉。

9
那个金色的,Archer。
没有任何人告知他,也没人认为他会对这种任务感兴趣。为什么他也会来这里呢?
他一个人就足以对时代造成剩下的弓兵都难以企及的伤害啊!
而且说到底,身为弓兵,大家都拥有单独行动这项技能……
把“携带从者”比喻成“驾驭猛犬”的话,这次行动更类似于怀里揣着一群猫走出家门吧。
希望再碰头时森林还在。
提起投影出的西洋弓时这么祈祷着。

10
狩猎。
4km以内即使是高速运动的对象也能狙击。
以避人耳目为方针选择的太古森林对视野有些遮挡,这点程度对于弓兵来说不成问题。
发现动物,拉开弓弦,松手放出。
花费时间最多的反而是捡回猎物……
用眼睛在一瞬间之内能看到的东西,腿脚却没法那么快到达啊。
敢于近身袭击英灵的都是些龙种啊奇美拉啊乱七八糟的东西,肉都没法吃。
投影出大块红色布料,拖着大量动物尸体的卫宫不由得关心起了其他英灵的遭遇。



2016-11-01
 
评论(6)
热度(53)
© 环木林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