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向杂食

glory+

性质应该类似loveplus(对,任家那个),也许带一些手机锁屏关人的性质。其实做谁都行,不过我觉得生灵灭最适合(准确地说是被VC刷屏刷到觉得适合)。

iOS还是安卓就随便吧,反正民间搞安卓我不看好,环境太乱。iPhone我一个人就有全套测试机(也就俩啊!),安卓嘛……

功能要什么功能反正就是普通的加好感功能呗,读一下手机内时间来决定看到的是哪个stance的角色。

移动端的一大优势就是可以推送信息让角色说话啦,GPS定位+地图库带角色吃饭啦,反正随口说就是这种大坑。

GPS……哎可以设定家的地点,跑太远了角色会跑出来问你主人为什么要离开家那么远。

……其实我心心念念的是摇篮系统(???),就是那个联网如果无法收到服务器信号就会自毁的那种。不过直接删档的话没法回复挺麻烦的实际做起来肯定要留余地就是沉眠呗。


反正talk is cheap give me the code,游戏业最不值钱也就是想法了。大家一起来看和做不出啊。


起点肯定不会做的起点又没有手机游戏开发部门,外包出去的话投入产出又不成比例这种东西一份才能卖多少钱10块钱顶天了吧全职才多少读者简直亏。全职粉反正我是没看出来有成型的有游戏开发能力的的同人组我的意思不是那种用橙光或者RM不是我开地图炮可是橙光和RM开发游戏最多也就是一个交互式的电子小说也就是让你有点多线多结局选项的配图小说。我觉得这一段话应该只能体现我内心的焦躁了我还是去研究邱非方块怎么跳起来这个痛苦的问题好了。

评论(4)
热度(7)
© 环木林地 | Powered by LOFTER